欧盟应该承认马来西亚和印度尼西亚的努力

马来西亚棕榈油委员会主席Mohamad Helmy Othman Basha说:“马来西亚和印度尼西亚希望欧盟认可他们在棕榈油生产方面的环境和森林砍伐方面的工作,这符合联合国的可持续发展目标。”

在过去的10到15年里,我们在环境和森林砍伐方面做了很多工作,我们希望欧盟认识到这一事实。

我们已经改善了很多,但我们还没有看到他们的回报,森那美种植园集团董事总经理Mohamad Helmy告诉马新社。

因此我们想向布鲁塞尔强调或传达的信息是,我们不希望他们出台任何歧视我们行业的新法律,他在与副首相兼种植园和商品部长拿督斯里Seri Fadillah Yusof一起对比利时布鲁塞尔和英国伦敦的欧盟进行为期八天的正式访问和贸易代表团时说。

赴欧盟的贸易代表团是由棕榈油生产国理事会与印度尼西亚联合组成的代表团。

2023年2月9日,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副总理和印尼经济事务协调部长Airlangga Hartarto一致同意通过加强努力处理对棕榈油的歧视来保护棕榈油行业的利益。

这是为了响应欧盟于2022年12月6日宣布的《欧盟森林砍伐条例》的实施,该条例旨在防止农业活动导致的森林砍伐。

实施《欧盟复审》被认为是一项可能对自由和公平贸易产生负面影响的非关税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