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准备在斯里兰卡增加投资,扩大对外贸易

美国南亚和中亚贸易代表Brendan Lynch在与斯里兰卡财政部长Shehan Semasinghe在财政部举行的讨论中,对斯里兰卡采取迅速措施稳定经济表示了赞赏。

Lynch指出,美国政府愿意在斯里兰卡增加投资机会,扩大对外贸易,并将为此提供支持。斯里兰卡财政部长hehan Semasinghe说,政府将采取一切措施稳定斯里兰卡的经济形势。

“在政府在过去很短的一段时间内进行改革之后,我们可以看到斯里兰卡经济的明显稳定。但我们已经实施了这个计划,以创造国家经济的稳定,使国家不会再次陷入这样的经济深渊。

总统和政府一直致力于从制定财政政策开始,让人民摆脱贫困,赋予人民权力。

我们现在看到的发展是赋予人民权力。我们正在通过确保透明度和向人民传达每一项信息来实施一项非常强有力的计划。人们也理解这个项目的必要性,并给予了支持。

美国南亚和中亚贸易代表布Brendan Lynch和其他代表财政部的助理秘书H.G. Sumanasinghe等人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