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经济在未来15年内可增长至4%

墨西哥经济2023年的“增长率”为2.3%,由于供应链的重新安置,未来15年的增长率可能高达4%。该国的公共和私营部门周二表示。

在第32次会议上,财政和公共信贷部(SHCP)负责人罗赫里奥·拉米雷斯·德拉奥说:“全年经济增长至少达到2.3%。墨西哥保险公司协会。

该官员解释说:“这一指标是墨西哥经济在今年上半年的活力预期和2023年第一季度墨西哥国内生产总值(GDP)年增长1.1%的结果。”

他表示,维持评级,希望“随着消费、就业和投资的良好表现,GDP将继续增长”。

根据墨西哥政府的预期,到今年年底,墨西哥经济可能增长3%,而私营部门分析师的平均预测是,到今年年底,墨西哥GDP将增长1.9%。

“碾压”可以促进生长

商业整合委员会(CCE)主席弗朗西斯科·塞万提斯(Francisco Cervantes)估计,墨西哥未来15年的增长潜力为4%。

它也被称为“邻近”,因为“核心问题”涉及到供应链的重新安置。

他说:“如果融合充分发挥其潜力,世界将看到墨西哥在未来15年平均增长4%,或者改善。”

Cervantes说:“这次投资活动给了墨西哥一个机会,让世界各地的大公司来我们国家建立他们的生产和分销工厂。”

他回忆说:“该国的纬度是一个优势,因为它是该国的主要贸易伙伴,而且靠近美国和北美地区。”

此外,墨西哥的劳动力市场竞争激烈,变化突然,这直接影响到人们的父权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