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澳大利亚必须重建其失去的工业基础?

现在是时候再次大胆起来,用协调一致的国家产业政策重塑国家经济了。

现在是澳大利亚大胆行动的时候了。我们必须使我们的经济多样化、现代化和工业化,同时提高我们的生产力,并投资于现代制造业。这既是经济上的需要,也是战略上的需要。

作为一个人口少、国内市场小的大国,我们的繁荣一直依靠出口。然而,我们已经成为严重依赖资源部门的一技之长。资源行业为我们的繁荣做出了重要贡献,但也使我们容易受到外部冲击和供应链中断的影响。

拜登政府通过《通货膨胀削减法案》,宣布了一项大胆而大规模的科技计划,旨在通过减税、拨款、共同投资、政府采购和补贴来瞄准未来的产业。

再加上雄心勃勃的投资计划,使美国成为清洁能源技术、制造业和创新的世界领导者。

《芯片与科学法案》推动了这种技术复兴。美国将加快私营部门在清洁能源领域的投资,全面加强供应链,为个人和企业创造新的高薪就业岗位和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