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预测天气将较为温和,美国天然气期货下跌6%至4周低点

美国天然气期货周一下跌约6%,至四周低点,原因是产量上升,新的预测显示,下周天气将变的温和,供暖需求将下降,这将使公用事业公司在4月初开始向储存中注入天然气。

3月份流向液化天然气(LNG)出口工厂的天然气量有望达到月度新高,此前德克萨斯州自由港液化天然气出口工厂结束了长达8个月的停工。由于火灾,自由港液化天然气于2022年6月关闭。4月交割的近月天然气期货下跌了12.8美分,跌幅5.8%,收于每百万英热单位2.088美元,为2月21日收于2.073美元的29个月低点以来最低。

本月市场波动极大,19个交易日中有9个交易日的涨幅或跌幅超过5%。今年迄今为止,汽油价格下跌了约53%。根据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的交易员承诺报告,上周,天然气投机者连续第四个星期削减纽约商品交易所和洲际交易所的期货和期权净空头头寸,至2022年8月以来的最低水平。投机者上一次连续四周削减净空头头寸是在2022年4月。

根据Refinitiv的数据,自由港液化天然气出口工厂周一的天然气进口量约为15亿立方英尺/天,高于周日的0.6亿立方英尺/天。3月8日,自由港液化天然气公司表示,随着工厂在“未来几周”全面恢复生产,预计原料气流量将有所上升和下降。熟悉该工厂的消息人士称,由于三列液化列车中的一列出现问题,自由港液化天然气公司取消了部分货物,恢复全面服务的时间可能比该公司预计的要长。液化列车将天然气转化为液化天然气出口。在全功率运行时,自由港LNG可以将约21亿立方英尺的天然气转化为LNG用于出口。到目前为止,3月份美国7家大型液化天然气出口工厂的总天然气流量平均上升至13.0桶/天燃气,高于2月份的12.8桶/天燃气。在自由港液化天然气设施关闭之前,这将打破2022年3月12.9桶/天的月度记录。包括自由港LNG在内的美国七大液化天然气出口工厂,可以将约13.8亿立方英尺的天然气转化为液化天然气。

Refinitiv表示,到目前为止,3月份美国48个州的平均天然气产量从2月份的981亿立方英尺上升至985亿立方英尺。2022年11月的月度记录为99.9桶/天。气象学家预测,在4月11日之前,美国本土48个州的天气将基本保持正常。随着春季天气变暖,Refinitiv预测美国天然气需求(包括出口)将从本周的1094亿桶/天降至下周的1025亿桶/天。本周的预测高于Refinitiv周五的预测,而下周的预测则较低。今年温和的冬季天气促使公用事业公司将更多的天然气储存起来,并将允许他们在4月初开始向库存中注入燃料。根据联邦数据和分析师的估计,在截至3月17日的一周内,天然气库存比五年平均水平(2018-2022年)高出了约23%,在截至3月24日的一周内,天然气库存预计比正常水平高出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