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yush Goyal:印度将在4-5年内成为第三大经济体

印度工业部长Piyush Goyal说,印度工业必须为他们取得的成就、该国强劲的宏观经济基本面以及过去几年所进行的改革感到自豪。

这位部长相信,印度将在四到五年内成为世界第三大经济体。

印度工商部长Goyal周日在浦那举行的亚洲经济对话上表示:“我们相信,印度不仅是增长最快的大型经济体,而且在未来几十年里,我们将继续保持这种地位。”

“我个人对印度增长方式的信念是,到2047年,我们的经济可能会接近35 – 40万亿美元的经济规模。每个印度人的愿望都是成为首屈一指的国家,”他补充道。

这位部长说,俄乌冲突对发达国家的严重影响超过了对发展中国家的严重影响。

他补充说,粮食安全和能源安全及其对通货膨胀、利率和增长的影响对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都产生了毁灭性的影响。

此外,在从中国进口的问题上,商务部长表示,多年来,政府让印度人民习惯了来自中国的低成本不合格商品,损害了印度的利益。

“15 – 16年前,对中国的贸易逆差不到20亿美元,到2014年增加到480亿美元左右。我们允许产品从中国进口,而他们却以正当或不正当的理由阻止我们的产品从印度进入中国。”

他谈到有必要让我们的人民对印度产品感到更加自豪。

他说:“印度相信法治,他们有自由和言论自由的权利。不同的经济理念在亚洲并存。我们需要一些时间来建立足够的制造系统,并让我们的人民和企业对来自中国的低成本低质商品产生敏感。”

部长说,印度现在是世界可以信任的伙伴。

“通过将Covid-19危机转化为机遇,我们能够让世界看到印度。我们的创新能力和推出疫苗的能力,以及以低成本分发和为民众接种疫苗的能力,已经创造了世界纪录。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我们没有辜负任何一个国际承诺。我们是世界可以信赖的贸易伙伴。我们在2021-22年的出口量达到了历史最高水平,”Goyal补充道。(A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