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白尼:欧洲将迎来比往年更温暖的冬天

根据欧盟哥白尼气候变化服务局的数据,欧洲人今年冬天气温明显高于正常水平的可能性更大,这可能会缓解紧张的取暖燃料市场。

英国、中欧和南欧大部分地区的气温将大大高于历史标准的可能性为50%至60%。气温升高将有助于防止稀缺的天然气储备枯竭。

哥白尼的科学家们周日在他们最密切关注的季节性预测中报告说,波罗的海、地中海和北海沿岸地区几乎肯定会出现超过历史平均水平的温度。上个月,天气变暖的确定性程度有所上升。

异常的高温可能会降低对天然气的需求,欧洲国家一直在急于将天然气储存起来。俄乌战争将燃料价格推至创纪录高点,引发了整个地区的生活成本危机。

欧亚集团(Eurasia Group)在周日哥白尼报告发表前发表的一份报告中写道:“大多数天气模型预测,2022年剩余时间的气候条件相对温和,即使在2023年开始寒冷的情况下,也可能有足够的天然气来满足需求。”

法国和德国的大部分地区在未来三个月内也有40%至50%的降水量远低于平均水平。缺乏降雨和降雪可能会影响内陆河流运输和水电运营商,并影响滑雪季节。

哥白尼模型结合了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和美国的科学家的数据。欧盟计划使用来自世界各地的卫星、船舶、飞机和气象站的数十亿测量数据进行月度和季节性预测,并得出结论,2019年是非洲大陆有史以来最热的一年。

在全球范围内,哥白尼报告称,美国中部和南部以及中国、日本和俄罗斯大部分地区的能源市场有60%至70%的确定性,冬季气温将远高于正常水平,这表明长期全球变暖趋势正在影响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