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全球经济衰退的风险上,欧洲股市仍将稳步开局

尽管全球经济衰退的风险上升,欧洲股市周二开盘仍将小幅走高。

亚洲市场在谨慎的交易中出现小幅上涨,而美元汇率则维持在一周高点附近。

由于对燃料需求的担忧和伊朗供应增加的前景,石油延续了近期的跌势。

铜和铝等工业金属下跌,与商品挂钩的货币也下跌,因为中国和美国的经济数据令人失望,使人们对全球经济放缓的担忧重现。

黄金在周一下跌超过1%至一周低点后交易平淡。

美国10年期国债基准收益率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下跌,投资者在等待美联储周三公布的7月会议记录,以寻找进一步加息的线索。

即使中国和美国的经济数据令人失望,但隔夜美国股市扭转了方向,收盘走高,使经济前景变得复杂。

这位分析师认为,苹果股价可能飙升62%至225美元
纽约州8月份的制造业活动急剧下降,房屋建筑商信心指数连续第八个月下滑,拖累国债收益率走低。

道琼斯指数上涨了0.5%,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了0.4%,科技股重镇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了0.6%,原因是人们押注通胀缓和将有助于美联储放缓加息步伐。

在中国央行意外降息的影响下,欧洲股市在周一收盘前出现波动。泛欧斯托克600指数上升了0.3%。

德国DAX指数上涨0.2%,法国CAC40指数上涨0.3%,英国富时100指数上涨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