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输油管线停止流动似乎是暂时的

油价周二在拉锯战后小幅降低,因为对经济放缓可能削减需求的担忧与经乌克兰的俄罗斯至欧洲德鲁日巴管道暂停部分石油出口的消息交织在一起。

由于担心经济衰退可能削减石油需求,原油价格数周来一直处于压力之下。

布伦特原油报收于每桶96.31美元,下跌34美分,或0.4%。美国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WTI)结算价为每桶90.50美元,下跌26美分,或0.3%。盘中,这两个基准的涨跌幅度都超过了每桶1美元。

乌克兰停止了德鲁日巴石油管道向中欧部分地区的石油流动,因为西方的制裁使莫斯科支付的过境费无法通过。

德鲁日巴石油管道南线的流量受到影响,而服务于波兰和德国的北线则没有中断。

石油最初因管道消息和对关闭将收紧供应的预期而走高,但随着导致中断的细节变得更加清晰,以及流量预计将在几天内恢复,价格出现逆转。

瑞穗银行(Mizuho)驻纽约的能源期货主管Bob Yawger在一份说明中说:”考虑到不是俄罗斯方面关闭管道,而是乌克兰方面,这将是一个可以尽早解决的情况”。

欧洲国家为恢复伊朗核协议所做的最后努力使价格承压。周一,欧盟提出了一份恢复2015年伊朗协议的 “最终 “文本。一位欧盟高级官员说,预计将在 “非常、非常少的几周内 “就该提案做出最终决定,该提案需要美国和伊朗的批准。

谈判已经拖了几个月而没有达成协议。

根据油轮追踪器的数据,伊朗的原油出口量比美国前总统特朗普退出核协议时的2018年的出口量至少低100万桶/日。

目前,石油从俄罗斯入侵乌克兰后的峰值下跌了40多美元,俄罗斯入侵乌克兰后,布伦特原油曾短暂达到每桶139美元。

市场人士援引美国石油协会的数据称,美国原油库存也是需求放缓的信号。截至8月5日的一周,原油库存增加了约220万桶。分析师曾预测原油库存将小幅下降40万桶。政府官方数据将于美国东部时间周三上午10:30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