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上映第二天票房突破10亿

据猫眼数据显示,《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上映第二天,截止目前,票房突破10亿。

据当地媒体消息,《复仇者联盟4》首日票房高达5.35亿(加入零点场票房,累计7.24亿),占据大盘的99.1%,一开局便开始创造各种票房纪录。
周三,漫威超级英雄电影《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内地首映。作为许多观众年度最期待的进口大片之一,《复仇者联盟4》不负众望,首日票房高达5.35亿(加入零点场票房,累计7.24亿),占据大盘的99.1%,一开局便开始创造各种票房纪录。
在内地影市单片首日票房榜中,《复仇者联盟4》轻松超越《速度与激情8》在2017年创造的4.8亿的开画纪录,成为内地影市开画票房最高的进口片。纳入国产片后,《复仇者联盟4》的首日成绩也仅次于《捉妖记2》(5.47亿)。作为一部在4月周三首映的电影,这样的成绩已经非常难能可贵。
《复仇者联盟3》去年内地首映时,首日票房3.87亿,《复仇者联盟4》一下就将纪录提升了近1.5亿。
考虑到本周末几乎没有新片竞争,《复仇者联盟4》的单日票房纪录有可能还会刷新。

与此同时,《复仇者联盟》的票房成绩引起了社交网络用户的不同反应。明显的最不满意的原因是票价太高。

故宠 : 只有我觉得复联不好看吗?还几百块一张的电影票根本不值得

Leo_YZ_Nie: 为啥预售超6亿不知道咋回事吗?一线城市IMAX首映三四百一张 第二天还两三百确实有点太贵了

还一种观点认为,国产电影不比《复仇者联盟》差,也可以创造这样的纪录。对漫威的电影的狂热只是一种时尚。

扒圈揭秘 : 请大家多多看看国产电影吧!为什么不是国产电影创造纪录?想不通!一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