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债在乐观制造业报告後下跌

美国国债收益率周五从2017年低点反弹,投资者在美国制造业强劲报告後获利了结。

基准10年期国债收益率收于2.157%,周四为2.122%,为去年11月10日以来最低收盘水平。

周五国债交易震荡,在最新月度非农就业报告显示薪资增长继续放缓之後,国债收益率大幅下跌。分析师称,但市场反应受到投资者对过去几个月薪资数据是否经过修正的混淆理解所影响,在投资者发现就业报告并不如开始担心的那样糟糕之後,国债收益率迅速反弹。

虽然周五国债价格下跌,但本周上涨,10年期国债收益率低于上周五2.169%的收盘水平。

同时,一些短期国债收益率最近几天攀升,投资者继续密切关注华盛顿有关债务上限的讨论。

根据Tradeweb,10月5日到期的国债收益率周五下午报1.259%,周四和周三分别为1.119%和1.063%。分析师说,这些短期国债收益率上升反应出,投资者担心美国政府有可能暂时无法偿付在预期政府达到目前债务限额後立即到期的债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