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收盘下跌,道琼斯指数收在本周低位

美股周五收盘下跌,道琼斯指数本周收低,结束了因政治乱局、一些令人失望的业绩报告以及恐袭事件而动荡的一周。

道琼斯指数下跌76点,至21675点,跌幅0.4%,本周累计跌0.8%。标普500指数下跌0.2%,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不到0.1%。

道琼斯指数

周五大部分时间股指在小幅涨跌之间摇摆,缺乏重大经济数据和公司财报令交投清淡。临近尾盘时跌势加剧。

在白宫首席战略顾问斯蒂芬.班农(Steve Bannon)离职的报道後,道指一度升至正值领域。班农一直被视为特朗普政府内具有争议性的人物。

鞋履零售商Foot Locker (FL)周五下跌28%,该公司公布第二财季利润和销售额低于分析师预期。

美股公用事业类股周五是标普500指数中表现最好的类股之一。

同时,投资者逃离小型股。罗素2000小型股指数本周下跌1.2%。该指数2016年底上涨,因投资者押注专注于美国市场的小型公司将受益于特朗普的政策。但今年该指数表现基本弱于大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