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核聘请银行帮助所购马来西亚电力资产上市

马来西亚吉隆坡–知情人士称,中国广核集团(China General Nuclear Power Group, 简称∶中广核)已经聘请数家银行,帮助该公司去年从一只马来西亚国家投资基金购入的电力资产上市。

上述知情人士说,中广核已经聘请了五家银行??其中包括Malaysian Hong Leong Bank Bhd. (5819.KU)和RHB Bank Bhd. (1066.KU)??帮助Edra Power Holdings Sdn. Bhd.在马来西亚进行计划中的首次公开募股,筹资规模或达4亿美元,最早将于今年年底进行。

上述人士说,不过,最终的IPO规模还没有敲定,因中广核正计划卖掉所持部分Edra Power股份。Edra是马来西亚第二大独立电力生产商,第一大的是Malakoff Corp. Bhd.。

中广核、Hong Leong和RHB没有立即回复置评请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