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传情暖人间——人民国肽集团开展助残捐赠活动

莫道桑榆晚,人间重晚情,扶贫助残路,健康伴我行。12月1日,在第二十三届“国际残疾人日”来临之际,人民国肽集团总裁李建琪先生、集团党组织书记、工会主席张秀杰同志等一行来到位于北京市东城区的中慈文化助残康复站开展助残捐赠活动,为康复站的“折翼天使”们送上了价值20万元的慈善款物,帮助他们改善健康状况,提升生活品质,绽放人生梦想。

李建琪总裁代表人民国肽集团向中慈康复站捐赠款物贰拾万元

在捐赠仪式上,人民国集团总裁李建琪先生表示:“作为社会中的特殊群体,残障人士虽然失去了上帝的垂爱,但并没有失去对生活的美好向往,他们也希望能通过自身努力去书写美丽的人生。面对这些渴望的眼神,身为‘企业公民’,人民国肽有责任也有义务去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帮助这些弱势群体重拾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希望。作为一家致力于全民健康的‘有温度的企业’,我们国肽人要牢记‘张弛有道,恒者善行’企业使命,不仅要争当肽产业的领军者,更要甘当公益事业的先行者,创造企业价值的同时创造出更多的社会价值,让国肽大爱绵绵延续下去。”


人民国肽集团向中慈康复站助残捐赠仪式现场合影

相关数据显示,我国共有约8500万残疾人,是世界上残疾人口最多的发展中国家。 “残疾人是上帝遗落在人间的天使,在他们身上有着普通人感受不到的痛苦和无奈。为了让更多的残疾人过上既有尊严又有意义的生活,在残联的指导下,中慈康复站致力于通过书法、绘画等多样文化形式,为这些特殊人群提供从身体到心灵等多方面的康复教育,帮助他们重新建立自信,更有勇气去融入主流社会。此次人民国肽集团雪中送炭,不仅为学员们带来了当前所急需的生活物质保障,对他们更是一种莫大的精神慰藉,让这些孤立人群再次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归属感、安全感、幸福感。” 中慈文化助残康复站创办人史花平女士表示。


人民国肽集团走进康复站观赏学员作品

“多年来,人民国肽集团一直将践行社会公益与企业发展放在同等重要的位置。通过开展爱心捐赠、济困助残、扶贫助弱等多种公益活动,用自己的“肽度”,积极培育社会公益土壤,不断丰富着当代公益事业的时代意义。”人民国肽集团党组织书记、工会主席张秀杰同志表示,社会公益事业和企业发展是相辅相成的,二者互相促进,相得益彰。只有将慈善公益理念融入企业血液之中,让公益理念成为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才能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树立良好企业形象,进而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


人民国肽集团践行公益永远在路上

善行虽微,善心恒远。每一家有社会责任的企业发展史,都是一部用爱心铺就的慈善史。一搜企业大船,唯有载满爱心与责任,才能为企业带来更多的正能量。正如人民国肽集团董事局主席张恒先生所言:“我们人人都是践行社会责任的志愿者,公益这条路很长很长,需要我们所有人的共同努力,坚守初心,乐于奉献,只有这样才能滴水成川,为更多有需要的人带去温暖和希望。未来,国肽人要一如既往的奔跑在公益道路上,以健康之道践行公益之举。让每个人不仅都能拥有健康,还能拥有爱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