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向联合集团】一个简单的懒人交易法

交易应当简单,劳心费力应该不是正解。

  北京万向联合集团小编这里介绍一个简单的懒人交易法,非常普通,但想通这个道理颇费了些心思。

  先选定一个周期,选定一根均线。周期看个人喜好。均线稍有讲究,市场常用的比较一下选一根就行。
  规则:
  线上只做多,线下只做空。开仓点只有两个位置,其一是价格有效并确认穿破均线时刻,其二是价格回靠均线时刻,大致认为其不会有效穿破均线。

  说明:
  一、均线只是价格的总结形式,不是最好的认识价格波动的方法,但是简单,辅助效果良好。
  二、均线只用一根,绝不用多根,不搏二兔。(金叉的本质就是价格上线,又何必再看金叉,何必再多根均线)。
  三、假定选用的均线有过55%的胜率。这一条可能会有很大争议,但是不想辩论不解释,实战经验而已。(均线选取从1—-1000逐根试,必有一根不错)
  四、开仓位置很重要,靠均线位置做,有效破均线止损,代价很小。开仓位置好可以提高10%胜率。
  五、最最重要的一点。以做多为例,均线上只考虑做多,绝不做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