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油价扩大跌幅,需求担忧掩盖了供应紧张

由于对近期需求前景的担忧掩盖了进入冬季后供应收紧的迹象,石油扩大了跌幅。

西德克萨斯中质油期货在上一交易日收盘下跌3.5%后跌向每桶85美元。欧佩克再次下调了对第四季度全球需求的预测,而美国公司的油井压裂量两年来首次少于钻探量,这表明产量可能放缓。

自6月初以来,由于经济放缓的加深对需求产生了影响,原油已经损失了大约三分之一的价值。尽管如此,石油输出国组织及其盟友已经开始削减产量,欧盟对俄罗斯的制裁也将从12月开始限制石油供应,给供应前景蒙上阴影。

上周,在中国放松了一些严格的Covid Zero措施后,大宗商品得到了提振,尽管这个世界上最大的原油进口国的病毒病例继续上升。国际能源署将在周二晚些时候提供一份包括中国在内的市场快报。

美联储副主席Lael Brainard表示,美国央行可能“很快”放缓加息步伐,尽管她说仍有“额外的工作要做”以降低通胀,使市场保持紧张。主要央行积极的货币紧缩政策也打压了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