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油价在强势美元和经济担忧中下跌

周四亚洲早盘的油价下跌,因美元走强和经济困境超过了对消费者需求的乐观情绪。

截至格林尼治标准时间00:16,布伦特原油期货下跌59美分,跌幅0.7%,至每桶88.73美元,而美国原油期货下跌54美分,跌幅0.7%,至81.59美元。在本周触及九个月低点后,这两个基准在前两个交易日的波动中出现了反弹。

美元在周四上午呈上升趋势,周三兑一篮子货币触及二十年来的新高,之后回落。强势美元会降低对石油的需求,因为它使使用其他货币的买家购买石油更加昂贵。

英格兰银行表示,在英国政府上周宣布的预算计划导致英镑暴跌后,它致力于在周三至10月14日期间购买尽可能多的长期政府债券,即金边债券,以稳定其货币。

随着市场试图消化此举对英镑的意义,该货币在周三的交易时段飙升至1.09165美元,跌至1.05390美元。它最后上涨1.51%,报1.08921美元。

高盛(Goldman Sachs)周二下调了2023年油价预测,原因是预计需求疲软和美元走强,但表示全球供应令人失望只会加强其长期看涨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