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VAC系统成为铜管的主要应用市场

到2026年,全球铜管和管材市场将达到490万吨

由于所有非关键建筑项目的停止、住宅建设减少、对智能城市的关注减少、汽车需求不佳以及制造业收缩等因素,对铜管和管材的需求在2020年出现了下降。

在后COVID-19时期,铜管和铜管的全球市场将增长,这得益于铜的耐腐蚀性、不可燃性和轻质特性在各种最终用途应用中的重要性。

燃油系统、医用气体系统、地下气体和水供应系统、热交换系统、暖通空调和制冷以及翻新和建筑活动对耐腐蚀的铜管及管材的需求复苏也将推动市场增长。

在COVID-19危机中,全球铜管和管材市场在2022年估计为410万吨,预计到2026年将达到490万吨的修订规模,在分析期内以4.2%的年复合增长率增长。

2022年美国市场估计为44万吨,而中国市场预计到2026年将达到180万吨

到2022年,美国的铜管和管材市场估计约为440.2千吨。该国目前在全球市场占有10.89%的份额。中国是世界第二大经济体,预计到2026年将达到180万吨的估计市场规模,在分析期内的复合年增长率为4.9%。其他值得注意的地理市场包括日本和加拿大,预计在分析期内将分别增长2.7%和3.3%。在欧洲,预计德国将以约3.1%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而欧洲其他地区市场将在分析期结束时达到190万吨。

到2026年,铜管市场将达到549.4万吨

铜管被用于加热和管道系统,因为该材料能够承受极端的高温条件而不会有任何降解;能够耐腐蚀和耐高水压;能够在高温下保持形状和强度。在全球管道领域,美国,加拿大,日本,中国和欧洲将推动该细分市场估计的2.7%的复合年增长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