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因需求担忧和供应增加而下跌

周四亚洲早盘油价下跌,因为交易商预计有更多的原油供应进入市场,同时需求疲软。

截至格林尼治标准时间00:05 ,布伦特原油期货下跌53美分,或0.5%,至每桶96.87美元;美国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期货下跌61美分,或0.7%,至91.32美元。

美国能源信息署表示,最近一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了550万桶,超过了预期的7.3万桶的增幅。

最近一周的汽油产品供应量增加到910万桶/日,尽管这一数字仍然显示过去四周的需求比去年同期下降6%。

本周早些时候,俄罗斯至欧洲的德鲁日巴管道恢复了流量。

俄罗斯国家石油管道垄断企业Transneft重新启动了通过德鲁日巴石油管道南段的石油流动。Transneft周二表示,乌克兰自本月初以来暂停了俄罗斯石油管道对中欧部分地区的流动,因为西方制裁使其无法从莫斯科获得过境费。

国际能源署(IEA)和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的月度石油报告预计将在今天晚些时候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