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污染防治法,馥语鹭岛等健康生活用品如沐春风

新水污染防治法于今年一月一日开始施行。水的法律,通俗地理解就是涉及人类及动植物健康、环境美丽的法律,令人心旌神驰的天蓝、地绿、水清生产、生活环境因此很快实现。

任何单位和个人都有义务保护水环境;水污染防治应当坚持预防为主;国家鼓励、支持水污染防治的科学技术研究和先进适用技术的推广应用。未来将会有越来越多的有利于水资源保护和有益人体健康的各种社会产品不断涌现。

1517191831542451.jpg

乐见其成的健康及保护水环境产品

和亿万民众生活紧密相连每天都必须使用的,并且最容易与水产生联想的,莫过于人们司空见惯的洗护用品。

化学合成洗护用品的许多原料,最初形态是石油,属不可再生资源,制造和消费者使用过程也就是一系列的环境污染过程。其中还含有许多已被医学临床报告证实对人体有害的物质,由于含量低微,不至于马上对人体健康造成伤害,因此非常容易被忽视,但,长期以往对人体积累伤害却不容小觑。流动的水没有国境线约束,这些含量低微有害物质每日每时源源不断排入江河湖海,日积月累不断提升浓度,为污染人类赖以生存的水资源及水生物做出很大贡献。

在还未有更为理想的新型、安全、健康、环保原料出现之前,为尽量减轻对水环境的破坏,生产企业不妨借鉴古人智慧,利用可再生易于生物降解的天然植物原料,运用先进适用技术,研发出能替代化学合成表面活性剂,且适合现代人使用,既有利人体健康又有利于保护水资源的洗护产品。

1516932926240026.jpg

拥有庞大产品数据的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主办的国产非特殊用途化妆品备案服务平台上,宣称天然成分的数据有4000多条,说明已有不少生产企业已经开始重视消费者健康与环境保护的诉求。其中印象尤为深刻的馥语鹭岛,旗下几十个产品无一例外使用的都是天然原料,且不含常见的化学合成表面活性剂、矿物油、香精、色素、增稠剂、防腐剂等等石油衍生物及化学合成物质。仅从配方就能感觉到馥语鹭岛这一国产品牌匠心独具,以及对消费者健康和环境保护意识的满满诚意。

推崇人体健康与环境保护是最高境界的时尚

符合循环经济特征,积极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保护水资源的理念;环保主义者集合号,信守人与环境和谐自然法则,推崇人体健康与环境保护统一是最高境界的时尚(摘录于馥语鹭岛官方网站和官博)。

是敬天畏地的自然主义者;珍惜健康和水资源,不破坏人类生存环境;是生活中比较在意的人;注重生活细节;追求高品质的生活;……。这些是馥语鹭岛官网在会员注册时必须选项。浏览其他原创或转载的文章,有境界、有品位、清新、正能量的产品文化不禁扑面而来,给人难得一见的感受。

产品不管是大众小众,品牌无论其大小,但只要将对社会乃至人类的利益摆在首位,就应受到尊重和称赞。是人人得益于健康,还是人人都参与环境破坏?生产企业在提供社会产品时,扮演着极其重要的决定性角色。因此,从产品的设计、研发开始就必须以高度的责任感严肃地对待这一问题,它不仅需要胸怀和境界,更担负着对社会不可推卸的沉甸甸责任,尤其是亿万人天天都要接触和使用的普通日常生活用品尤应高度重视,为人类的生产生活环境改善做出实实在在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