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返利与金融视界强强联手 共创“互联网+”新模式

跟随着深圳互联网金融行业合规备案的步伐接近尾声,与此同时,多返利自然成交量已突破两千万,赢得了第三方知名媒体金融视界的青睐,今天,多返利正式与金融视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2018年的1月22日必将成为多返利公司发展历程中重要的一次亮点。

                               (左图 多返利CEO) (右图 金融视界CEO)

 

两位90后CEO在签约仪式上,双方就互联网金融品牌、营销推广、平台资源整合、数据挖掘等层面的深度合作达成了共识。本次合作必将助力双方在互联网+时代的金融道路上更加稳健地走下去!

本次战略合作中,多返利将全面开放大数据采集、平台营销、等技术与能力,与金融视界在全产业生态方面的优势结合,推动双方在金融综合服务、品牌资源整合、“互联网+”等方向协同发展,并实现合作共赢。

多返利成立于2009年,旗下拥有(www.morefanli.com),是深圳首家专注互联网金融平台营销活动的垂直搜索网站。主要通过自然流量投放、媒体渠道投放、以及硬广模式等方式,为互联网金融平台提供包括营销活动策划、媒体精准投放、数据分析流量精准匹配等专业效果营销服务。

金融视界(第九届中国(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战略媒体合作单位)作为金融行业媒体平台,联结众多相关领域的权威协会机构、知名学者、行业领军人物、评论员等资源,为读者提供最及时、最有看点、最具深度的行业一手资讯,以多维度、立体式解析创新金融的发展动态吸引大批忠实读者。

此次多返利与金融视界的合作是基于双方对专业精益求精的追求,以及对于新模式、新环境的探索精神。双方都希望通过此次联手给用户带来全新的金融投资体验,让互联网金融真正服务于用户、服务于社会,以普惠金融为宗旨,为科技金融的发展提供有益的实践。

双方的资源整合以及数据采集、挖掘等配合,必定更有利于营销服务的精准投放。有机搜索虽然不是优质的金融业务场景,但却是优质的大数据场景,用户主动搜索行为的背后往往代表着其兴趣与需求,精准度虽低于用户的消费行为,但远高于通过社交大数据、关系图谱等手段搭建的兴趣标签。同时,相比于消费行为,搜索行为的维度要广泛得多,多维的数据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弥补精准度的劣势,从而相比零售巨头,便可以构建出差异化、有特色的大数据用户画像体系。

此外,多返利将以本次的战略合作协议为载体,挖掘互金行业外其他金融投资领域的合作可能。双方还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在智能社区、互联网金融品牌、资源整合、人才市场服务等领域进行联合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