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悦供应链成为“荣进制药”中国区独家品牌代理商

2017年12月1日,雀悦供应链与日本生物科技领军品牌“荣进制药”强强联手,正式签属中国区品牌独家代理协议:由日本株式会社荣进制药的亚洲区(除日本外,独家合伙公司)香港中睿供应链有限公司,授权:福建雀悦跨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为日本荣进制药中国区(不含港澳台)独家品牌代理商,荣进制药旗下所有产品将成为雀悦全球供应链平台上首推荐的品牌产品。

雀悦供应链拥有全球多家知名品牌商和产品线的中国区独家代理,强势构建中国区新零售大供应链品牌平台,其全球采购实力将彻底解决B2B电商模式无法对所有货品进行品控的难题;更彻底解决了S2B模式中大小B无法获得独立平台的运营难题。雀悦供应链将免费为战略合作企业开通线上新零售平台品牌自建系统。最为重要的,雀悦供应链可以为特定渠道商反向定制高性价比的产品。

雀悦供应链创始股东团队历时一年多时间对日本荣进制药进行了全面而深度的了解,系统地分析了日本荣进制药在世界特别是在生物科技领域的业绩与影响力,双方核心层并对中国区协同合作发展达成了战略上的高度统一,雀悦将提升日本荣进制药在中国区的品牌影响力,而日本荣进制药将为雀悦提供高科技、高品质、强体验的产品矩阵,同时其上游资源会力助雀悦成为中国区新零售供应链品牌平台。

荣进制药是日本国内一流的科研巨头企业,拥有日本顶级的近畿大学、大阪大学、庆应大学、国际医疗福祉大学和世界顶级的白泽抗加龄医学研究所等科研学术单位,十多年间,其研发的健康类产品成为全球级明星产品,巩固了荣进制药在全球健康与美妆领域的绝对影响力。

2017年12月1日在中国香港举办的战略合作亚洲区新闻发布会暨签约仪式,这预示着中国新零售供应链平台即将掀起一场全新的商业风暴,巨头携手只为变革与引领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