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路通数字化赋能企业经营,实现客户价值最大化

1月14日,以“云行天下、智通未来”为主题的新品发布会在上海扬子江酒店隆重举行,壹路通新任CEO陈方如是在会上表示“客户价值最大化,将成为保险企业经营的共同理念。因此,为保险企业的客户做好服务,也是我们实现客户价值最大化的必由之路。”

在加入壹路通之前,陈方在保险行业已经奋斗了近40年。曾为太保集团下属保险公司首席数字官的陈方,在自身的多年从业经历中,见证了中国保险业的40年发展历程,感受到了科技对于保险行业的巨大推动作用,意识到数字化对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作用。

据悉,壹路通作为一家行业领先的智能车辆服务平台,以科技和数据为核心,以车后服务为基础,对保险公司、银行,整车厂商,汽车服务商,提供针对性的科技解决方案。通过洞察产品、场景、客户偏好、习惯等,捕获客户数据,为企业在转型关键期建立优质的客户获客能力、增加客户黏性、深化客户经营、挖掘客户价值。正是因为壹路通展现出来的数字化科技能力,以及为企业客户在转型期创造价值的能力,吸引到了陈方最终加入这家年轻的公司,再次创业。

为了更好地给客户提供价值,壹路通形成了由5大产品构成的“通”系产品矩阵,可以帮助企业更好地促成交易,同时高度整合机构和服务商运营流程,提高客户粘度和建立替代壁垒。分别是壹路通-车主通-掌客通-天眼通-车店通五个软件。

“企业转型升级需要数字化赋能的生态共建”,展望未来,壹路通CEO陈方这样说道。

坚持通过科技,数据和运营服务,打造车主,企业和服务商共享共赢的汽车服务生态。壹路通利用自身数字化优势,为企业客户赋能,为服务商增效, 同时为车主提供极致服务体验

 

过去,金融科技创业者或行业巨头都瞄准C端市场,2020中国互联网下一个风口可能将出现在B端。但无论是比拼补贴、比拼流量的C端市场,还是比拼实力、比拼耐心的B端市场,提高科技能力,做好核心服务体验,为客户提供价值,都是企业赖以生存的不二法门。而这也正是包括壹路通在内的所有科技服务企业,在新一个10年想要获得成功的必由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