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送礼的“难题”,被水井坊派出的“瑞兽”解决了……

新款球鞋送男友,全套口红送女友,护肤品套装送母亲……似乎身边每一个重要的角色,都有着“首选”的礼物类型,唯独给父亲挑一份称心如意的礼物,对大多数人来说是一件不太容易的事情。转眼2019年父亲节如约而至,在奔波于给父亲挑选礼物的人中,不得不提到著名青年演员郭麒麟。郭麒麟的成名与成长之路上,一直伴随着父亲与师父的栽培与教导,他也数度在公开场合,表达对于二位长辈的感恩之情。不久前他写给师父的一封家书,更是让不少网友为之动容。所以,孝顺的德云少班主郭麒麟,挑选了什么样的父亲节礼物,对于大众自然也有着不少的借鉴意义。

此次,一门心思挑选父亲节好礼的郭麒麟,恰好邂逅了著名高端白酒品牌水井坊推出的全新产品“水井坊·井台珍藏”。第一眼就被这款“颜值超高”、吉庆祥瑞、适宜礼赠的产品瞬间“秒杀”的郭麒麟,不仅当即拍板将其作为父亲与师父的父亲节礼物,更应邀与“水井坊·井台珍藏”一同出镜,拍摄了一组视觉大片,也让网友感慨郭麒麟挑礼物挑成了水井坊的大片“模特”,应该是对这款产品相当心仪无误了。

郭麒麟出镜水井坊·井台珍藏“瑞兽呈祥 吉庆成双”大片

一款刚刚上市不久的美酒,竟能够如此迅速地得到郭麒麟的青睐,原因其实很简单——正是因为这款产品跟郭麒麟一样,既有颜值,又有内涵!“水井坊·井台珍藏”的外观设计,完全可以用“艺术品”来形容,从中国古老的“非遗”技艺“蜀锦”和“大漆”汲取灵感绘制的龙凤图案,栩栩如生,大气灵动,让人一见倾心,在大片中和“少班主”比拼一番“颜值”,也完全不落下风。而自古作为皇家御用的龙凤图腾,又身负着中国传统瑞兽代表的“重任”,真要把其中吉祥如意、祥瑞安康的寓意说个清楚,只怕是伶牙俐齿如郭麒麟,也得说上个三天三夜……可想而知,挑这样一款“祥瑞好礼”送给父亲和师父,好比是让龙凤代表 “吾家麒麟”陪伴身边,不仅是把真情实意和感恩之心,表达得透透彻彻,还能以自己的方式说上几句吉祥话呢!

“麒麟赠龙凤”——郭麒麟推荐的水井坊·井台珍藏大礼

随着联名大片在郭麒麟微博上晒出,网友们自然也只有一个反应:郭麒麟这想法好,我们以后就直接“copy”了!毕竟,把美酒作为礼物,不是啥新鲜事儿,但把中国五千年沉淀的古老瑞兽文化,和以吉祥如意为代表的各种美好祝福,一并融入一瓶堪称艺术品的美酒中,送给自己的父亲,或者送给自己心中重要的人,这样的“明智”之选,可不多见!

水井坊·井台珍藏(龙)

水井坊·井台珍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