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安-148客机坠毁 搜救工作已经结束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俄罗斯紧急情况部莫斯科州紧急情况总局网站表示,在莫斯科州拉缅斯科耶区发现坠毁的安-148飞机残骸。

俄罗斯紧急情况部地区总局发言人向俄新社表示,莫斯科附近地区安-148飞机坠机地点的搜救行动已经结束。

发言人称:”所有的搜救工作已经结束。”

他表示,调查人员仍在坠机现场开展调查工作。调查委员会负责人亚历山大·巴斯特雷金此前表示,对坠机现场进行全面检查需要数天时间。

公告中说:”2018年2月11日14:45危机情况管理中心值班人员接到飞机在莫斯科州拉缅斯科耶区从雷达上失踪的报告。该区消防救援队行动小组抵达现场。”

公告中强调:”15:40发现飞机场残骸。”

莫斯科跨地区交通检察院新闻处向俄新社表示,在莫斯科州坠毁安-148飞机上的65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全部遇难。

俄罗斯紧急情况部莫斯科州总局负责人波列特金表示,已经发现失事安-148客机的一个黑匣子。第一个被找到的黑匣子中记录了飞行的数据。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普京因莫斯科州的空难以及协调政府委员会工作的必要性已经更改前往索契的工作行程,他指出,普京计划2月12日与巴勒斯坦领导人阿巴斯在莫斯科进行会谈。

佩斯科夫称,当天下午总统计划与抵达俄罗斯进行工作访问的巴勒斯坦领导人阿巴斯举行会谈。他还表示:”有关其他活动还会额外通知。”

根据俄罗斯民航部门的消息称,萨拉托夫航空公司由莫斯科飞往奥尔斯克的703航班安-148飞机于莫斯科时间14时21分从多莫杰多沃机场起飞。据初步消息称,飞机上有65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飞机起飞数分钟后在雷达上消失,据莫斯科跨地区交通检察院新闻处的消息称,飞机上所有成员无一生还。
普京已经向空难遇难者的亲友表示慰问,并责令政府成立特别委员会进行调查。该委员会由交通部长索科洛夫统领。

俄罗斯安-148失客机搜索行动指挥部代表向俄新社表示,在莫斯科州被找到的安-148客机黑匣子记录了飞行的数据。

他表示:”第一个被找到的黑匣子中记录了飞行的数据。”

据他称,第2个黑匣子,即驾驶舱话音记录器,目前还没有找到,搜索行动还在继续。

俄罗斯奥伦堡州政府代表向卫星社表示,该地区宣布为飞往奥尔斯克的安-148失事客机遇难者进行哀悼。

他说:”周一,2月12日,已宣布定为奥伦堡州的哀悼日。”

根据俄罗斯民航部门的消息称,萨拉托夫航空公司由莫斯科飞往奥尔斯克的703航班安-148飞机于莫斯科时间14时21分从多莫杰多沃机场起飞。据初步消息称,飞机上有65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飞机起飞数分钟后在雷达上消失,据莫斯科跨地区交通检察院新闻处的消息称,飞机上所有人员无一生还。

(转载或发公众号请联系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或公众号:俄罗斯SputnikN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