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全国GDP增速6.9% 投资三益宝让你收入亦稳步增长

每到年末的时候,我们都会关注各个行业发布的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数据报告,前段时间有支付宝的年度账单来为我们总结年度的消费情况,而近期国家的各个部门也陆续发布了不同行业增长的权威数据。本月18号,国家统计局公布2017年中国经济成绩单,初步核算,全年国内生产总值827122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比上年增长6.9%,为7年来首次提速。

而从相关的数据来看,在过去的2017年我国的投资市场涨幅也可喜,且投资种类更加丰富:全年全国固定资产投资(不含农户,下同)631684亿元,比上年增长7.2%,增速比上年回落0.9个百分点。其中,国有控股投资232887亿元,增长10.1%;民间投资381510亿元,增长6.0%,比上年加快2.8个百分点,占全部投资的比重为60.4%。

不过随着GDP的增长,我们的衣食住行各种消费也都一定程度地上涨,甚至不同步而超前上涨,但是工资的平均涨幅却没有赶上GDP,房价在以翻倍的速度上涨,但是住房补贴却没有涨。房价是GDP增长的重要因素,如果要让GDP保持现有的增长速度,房价出现大幅降价的可能性较小,这也就导致了我们每个人都或多或少地对房价有怨言,那些背负着高额房贷的人更是表示幸福指数与GDP的增长率相差甚远。

不过现在的人当然也不仅仅会满足与仅靠工资这一项收入来经营自己的生活,很多人都具有敏锐地嗅觉和独到的眼光。比如,发现了互联网金融这种理财方式的优点并利用其不断创收。以互联网理财平台三益宝为例,三益宝是三平伟业(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独立品牌,2014年12月正式上线,已安全运营三年多,得到了众多投资人的青睐。

三益宝依据“PHE”帮扶模式,采用P2C直投方式,为有闲余资金的投资人和有资金需求的中小微企业搭建互联网金融信息中介平台。其产品包括“乐商经营贷”和“个体经营贷”两种系列,都具有小额分散的特点,协议约定借款利率13.5%,十万元投资本金年化纯收益可达13500元。同时三益宝已经上线了银行存管系统,还有自创的“三益云盾”风控体系加持,保证投资人在本金安全无忧的前提下赚取相应的高收益。

在春节将要到来之际,三益宝还推出了新年投资大礼包,投资相应的额度可获得坚果大礼包、三益宝新年定制台历、清洁大礼包等,感兴趣的朋友可关注三益宝微信公众号或下载三益宝APP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