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康人寿:出行贴士加保险,为佳节外出“护航”

国庆将至,又逢中秋,不少家庭已经为假期出行做好了计划。据近日相关机构发布的出行报告显示,预计2017年十一长假我国将有超过6.5亿人次选择国内游、超600万人选择出境游,出行人数或再创历史新高。

然而,在外出旅行的同时,旅行意外风险不容小觑。该如何有效规避?君康人寿为您做出如下提醒:

一、注意饮食安全

外出游玩要防止“病从口入”,不要吃过于生冷刺激的食物,以免发生过敏、腹泻等急性病甚至食物中毒,可携带胃肠类药品以备不时之需。

二、提前应对恶劣天气

旅行前应查好当地天气提早准备;旅途中如遇到雷雨、泥石流等恶劣天气和自然灾害时,应尽快远离危险地段,并减少出行。

三、防止景点意外

景区游玩时请遵守景区规定,注意景区安全提示标。不携带违禁物品,不擅自进入景区禁区。遇到紧急情况应听从工作人员安排按秩序疏散,切勿拥挤,谨防踩踏事件发生。

尽管人们的安全意识在不断提高,但单一的自我保护并不能完全规避意外风险的发生。事实上,近年来随着各种意外因素的增加,一份意外伤害保险成为了保障人身安全的基石。比如,君康人寿推出的“综合意外伤害险”,保障范围全面,涵盖因突发因素致使人身伤害的多种意外情况保障,为外出旅行者提供了不可或缺的保护伞,获得了消费者的青睐。

业内专家表示:“对外出旅游者而言,跟团游虽有旅行社附加的旅行社责任保险,但其只是针对因旅行社的责任造成的赔偿,无法涵盖旅游者在旅游期间发生的其他意外等事故;自助游更是毫无保障可言,因此一份综合意外伤害保险十分有必要购买。”

由此可见,无论随团出行还是自助游,大家都应该为自己提前投保综合意外伤害险,只需一份投入,就能令人收获多种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