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的经济规模和市场潜力让初创企业蓬勃发展

印度联邦部长皮尤什·戈亚尔(Piyush Goyal)周二表示,印度卓越的经济规模和市场潜力,在使初创企业在全球创业生态系统中蓬勃发展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印度工商、消费者事务、食品和公共分销以及纺织部长戈亚尔在Gurugram举行的“创业20 Shikhar”上发表讲话时表示必须在全球范围内努力在世界各地培育包容、支持和可持续的创业生态系统,以应对全球挑战。

他说:“支持创新和创业生态系统不仅仅是单个国家的责任,而是所有国家的集体责任。”

部长强调了20国集团关于创业的讨论的重要性,他说,重点必须放在促进思想交流、最佳实践和资助机制以及促进研发合作上。

戈亚尔表示印度很高兴通过Startup20与合作伙伴国家进行接触并将继续致力于分享经验,共同努力,鼓励正在重塑未来的新一代就业创造者。

他说:“印度拥有独特的创业文化和巨大的市场潜力,这对创业公司来说是真正有益的。印度是创业生态系统中相对较新的进入者,已经成为世界第三大创业生态系统。该国的抱负不仅限于这一成就,还将重点放在培养年轻人以及不同年龄段的个人的创业精神上。在过去7年里,印度10万家注册创业公司,其中包括100多家独角兽公司,在推动创新的同时,为卫生、金融和农业等各个领域做出了重大贡献,创造了就业机会。”

Goyal强调Gurugram被称为哈里亚纳邦的经济强国,展示了印度创业生态系统的动态景观,拥有100多家财富500强企业,领先的科技公司和众多创业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