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国家鼓励自愿削减天然气

欧洲各国政府正在敦促家庭和企业减少能源使用,以避免今年冬天的停电和定量配给。

自欧盟与其他大国一起对俄罗斯实施制裁以来,欧盟(EU)的能源供应一直受到挤压。

一些欧盟成员国依靠俄罗斯天然气取暖和供电,但自战争开始以来,供应被中断。

甚至是在冲突导致天然气批发价格飙升之前,世界就面临着能源供应紧缩。

极端的天气、激增的需求和大规模的运输堵塞一起在能源市场上形成了一场完美的风暴。

此外,去年亚洲和欧洲异常寒冷的冬季推高了对液化天然气(LNG)的需求,而德克萨斯州的大冻结正在扰乱美国的供应。

夏天的热浪让空调的使用量增多,而干旱迫使拉丁美洲的水力发电量减少。

这一切都给电力供应带来了压力,而世界经济在COVID-19封锁后恢复了生机 ,使天然气价格飙升。

俄乌冲突以及随后的制裁加剧了欧盟的危机。

据路透社报道,尽管欧盟努力发展其可再生能源行业,但其大部分能源都依赖于进口,包括每年从俄罗斯的天然气管道进口1400亿立方米。

自乌克兰战争爆发以来,这些供应已经下降,欧盟指责俄罗斯使用能源作为武器。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俄罗斯曾将中断的原因归咎于其北溪1号管道的维护工作,但克里姆林宫现在表示,在解除制裁之前,供应不会恢复正常。

欧盟成员国和英国正在竞相寻找其他替代能源,并呼吁消费者和工业行业减少用电以避免停电。

7月,欧盟同意了一个目标,即与过去五年的平均消费量相比,天然气需求减少15%。

削减是自愿的,但如果情况变得更糟,可能会成为强制性的。

据半岛电视台报道,欧盟委员会主席乌苏拉-冯德莱恩说,欧洲必须准备好应对没有俄罗斯供应的情况。 “我们必须主动出击。必须为俄罗斯天然气可能全面中断做好准备”。

各国都在努力节约电力。据报道,在法国,如果商店在使用空调时不关门,将被罚款。

其他措施包括规定企业在关门后必须关闭照明标识。

法国政府呼吁将能源使用总量减少10%,并表示定量配给将被视为最后的手段。

德国已经启动了其三阶段应急天然气计划的第二级。

汉诺威是第一个引入节能的城市。据欧洲新闻网报道,该城市休闲中心淋浴的热水已经关闭,政府大楼可以加热到最高20°C。柏林已经关闭了喷泉,并停止点亮其纪念碑和公共建筑。

这些措施似乎正在奏效: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表示,德国正在实现欧盟的天然气储蓄目标。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表示,飙升的燃料费用促使德国工业节省开支,汽车制造商报告说他们正在减少天然气并转向可再生能源。

荷兰政府要求其公民缩短淋浴时间并关闭暖气。政府大楼使用的空调越来越少,供暖温度从21°C降至19°C。 据爱尔兰广播公司RTÉ称,希腊正在采取类似措施作为其“恒温器操作”的一部分。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欧盟成员国正在从包括挪威、卡塔尔和阿尔及利亚在内的其他供应商那里购买更多的天然气。这些新协议将使欧盟国家能够及时增加他们可以储存的天然气量,以备冬季使用。

虽然更多的存储会有所帮助,但说服消费者和企业减少电力使用更为重要。价格上涨将迫使许多人削减开支,欧洲人未来几个月将面临艰难的时期,他们希望今年冬天气温不会下降得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