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证券监管机构用加密数据武装自己

一份公开招标文件显示,欧盟证券监管机构已开始准备加强对加密交易的审查。此前,欧盟就监管其所谓的“狂野西部”(Wild West)行业的开创性规则达成了一致。

虽然加密资产公司将由27个成员国的国家监管机构颁发牌照,但欧洲证券和市场管理局(ESMA)将监督更大的参与者。

周二,ESMA向加密交易(包括现货交易和衍生品)交易数据供应商发出了公开采购请求。

它排除了区块链或支撑比特币等加密货币的分布式账本技术的交易。

ESMA在其通知中表示:“覆盖范围应包括所有主要交易所和加密资产,以提供加密市场格局的公平代表。”

监管机构利用交易数据发现市场中的违规行为,查明交易双方的身份,并寻找可能破坏有序市场的高风险仓位累积。

该公司表示:“数据应该以每天的频率提供,包括查看各个交易所和交易对(法币和加密货币)的价差和流动性的订单簿。”

该合同最高价值10万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