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鱿鱼游戏》主演获美国演员工会奖剧情类最佳男女演员

韩剧《鱿鱼游戏》主演李政宰和郑浩妍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1920, 28.02.2022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流媒体播放平台奈飞(Netflix)原创韩剧《鱿鱼游戏》主演李政宰和郑浩妍分别获颁第28届美国演员工会奖剧集类最佳男女主角奖。

当地时间2022年2月27日,第28届美国演员工会奖颁奖典礼在美国加州圣莫尼卡举行。

据韩联社报道,李政宰和郑浩妍首开韩国演员荣膺美国演员工会剧集类最佳男女主角的先河。这也是非英语剧演员首次获得美国演员工会奖表演类奖项。

除此之外,《鱿鱼游戏》荣膺剧集类最佳特技群戏,还获得相当于最高奖的剧集类最佳群戏提名。

美国演员工会奖(Screen Actors Guild Awards,简称SAG Awards),是由美国演员工会(Screen Actors Guild)在美国举办的演员类奖项,于1995年创办 。美国演员工会奖一般于每年1月底至3月初期间在美国洛杉矶圣殿剧院(Shrine Auditorium)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