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另一个角度去享受生活。理财当下,活在未来!

今天朋友圈被刷屏了,事情起因是支付宝联合了16家基金公司发了一组系列海报,主题是#年纪越大,越没人原谅你穷#,比如写道,“你每天都很困,只因为你被生活所困”、“每天都在用六位数的密码保护着两位数的存款”……一大早上就被这些毒鸡汤戳中了痛处

微信图片_20170929154429.jpg
首先,这里涉及到一个问题,挣多少才不算穷?还有人问:我穷我有什么错呢?为什么要被原谅?

其实没错,钱的本质就是流通货币而已,购买商品用以生活,但当被这个社会赋予不同的价值时,每个人都在喊穷,这是因为钱被当成了信仰!
后来某宝澄清:每个认真生活的人,都值得被认真对待。

认真对待生活中每一笔收入和支出,对自己的资产有合理的分配,做到不过度消费、理性投资,利用好每一笔钱,从而让生活过得更加美好。这才是钱的根本意义,心里富有才不会觉得生活贫困!

小编自己在学习理财的过程中,也慢慢地发现,其实理财的目的不应该止于让钱生钱,更多的是影响你看待世界的方式,比如当你选择一款产品的时候,你需要运用很多知识去识别:比如要耐心的研究产品的运营模式是否有可操作性,需要结合时政、新闻了解行业的未来,还要结合自己的性格个性特征,判断这种理财方式的风险是否在自己承受范围内等等。

当然也有人会说,现在互联网金融多么不靠谱,有多少跑路的单位,有多少人买了之后血本无归,但你也不能否认有人能在这波浪潮中获利,那他们有什么特点?他们是凭借什么能力让自己获利的?当然是因为他们没有听隔壁老王说买啥就买啥,当然是因为他们在选择一款产品之前要经过多方求证和了解……

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一切都要靠实力获取!我相信真正理财的人都会在这一步步学习和探索中,不断进步,发现规律,找到技巧,最终不仅仅是为了年底本金翻倍这个短期的目标。

我是冠腾贷小编,热衷理财,从接触冠腾贷的第一天起,学会从另一个角度去享受生活。理财当下,活在未来!钱不多,也不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