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工作难,找好工作更难!圳新教育培训让你的职场敲门砖更坚硬

当下时代,找工作难,想找个好工作更难。并且,据有关数据显示,目前我国拥有高校超过3000所,2020年高校毕业生高达800万人,教育部预计2021年高校毕业生将远超900万人,而在这数百万的毕业生中,研究生屡见不鲜,本科生更是比比皆是,更别说专科生、职业技能毕业生了。想找一份好工作更是难上加难。虽说,学历、技能只是职场的敲门砖,但是不得不承认,绝大部分的职位都“明码标证书”,那么,面对心心念念的职位,如何才能将其收入手中呢?或许拥有正规办学许可的圳新教育培训能够助你一臂之力,让你的职场敲门砖更加“坚硬”。

image.png

图:圳新教育培训

作为深耕教育培训行业近十年的圳新教育培训集团旗下的一员,圳新教育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专业、诚信、创新、务实”的办学理念,坚持以“优质教育资源服务社会,培养高素质应用型技能人才回报社会”为目标,凭借着与湘潭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华东理工大学、湖南工商大学、赣南师范学院、广东理工学院等多所一流大学构建长期合作关系,积聚了专业雄厚的师资力量,为更多人提供自学考试、成人高考、远程教育、在职研究生、初级会计职称、教师资格证、健康管理师、保育员、茶艺师等各种综合培训班课程,帮助你优化学历提升生涯规划,逐步实现人生目标。

image.png

图:圳新教育培训

目前,圳新教育培训在广东深圳一带已经开设宝安区兴东分校、福田分校、福永分校、龙华分校、罗湖分校、布吉分校五家分校,其中龙华分校占地面积更是超过400平方米,面授学员人数超一万人,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商务、大健康等行业的现代新型企业输送了大量人才。而为了帮助更多人获得一份好工作,让他们的职场敲门砖更加坚硬,圳新教育培训还特别开设线上授课平台,远程授课,学员们在家便能得到专业的指导,快速吸收专业的理论知识,轻松通过相关考试,拔高自己。

image.png

图:圳新教育培训

在接下来的征途中,圳新教育培训还将进驻浙江地区,建立现代化专业校区,配备齐全的教学场地及设备,让更多人与老师面对面汲取知识,充实耐心,打磨职场敲门砖。

源于丰富的授课项目、雄厚的师资力量、多元的授课模式等,使得圳新教育获得“授权院校优秀教学中心”等荣誉,为我国企业输送大量人才,帮助无数人提升学历,助力职场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