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勇毅前行

7月31日,鹏瑞集团召开以“凝心聚力,勇毅前行”为主题的2023年半年度表彰大会。

鹏瑞集团董事局主席徐总、集团高管及各部门负责人、集团总部及深圳区域部分员工在主会场参加了大会,各城市公司员工通过线上在分会场参会。

▲ 大会现场

在行业大幅萎缩的大趋势下,鹏瑞业绩却同比大幅增长超过70%,再次印证了鹏瑞特色的高品质发展道路的正确性。这一骄人成绩的取得,得益于鹏瑞一直以“客户震撼、同行仰望、政府满意、员工自豪、价值卓越、回馈社会”为发展目标,摒弃“老三高”(高杠杆、高负债、高周转),追求新三高(高品质、高能力、高效益)的发展道路,顺应时代发展,与国家发展路线保持高度一致,以高品位引领高质量发展。

在本次表彰大会上颁发了两个卓越贡献团队奖、一个优秀团队奖、两个集团销冠奖、数个奋斗标兵奖等多个奖项及奖金,不仅对优秀团队及个人进行表彰,同时大会也宣布了将对半年超额完成业绩给予奖金激励,也是对全体鹏瑞人的奋斗与努力给予实质嘉奖。

集团管理层为获奖团队颁奖

集团管理层为获奖员工颁奖

上半年成绩显著,下半年基于已取得的优异成绩,鹏瑞人将更加坚定信心,持续借势,充分利用好国家宏观政策,坚持高品质战略路线,持续攻坚克难,以竭尽全力、千方百计、团队协作、奋勇拼搏的工作作风,进一步强化团队的能力与质量,以高能力作为发展的基础,继续发扬奋斗精神,提升管理协同性,从多个业务领域持续发力,为年度目标任务的达成继续努力。

集团董事兼执行总裁王建华在大会上发言,他首先代表集团管理团队向努力拼搏在各个岗位上的奋斗者们表示感谢,并对鹏瑞取得骄人业绩的重要因素及不足作了深入的分析。

▲ 集团董事兼执行总裁王建华发言

集团董事局主席徐总为本次大会作总结讲话,他对大家取得的成绩以及获奖的优秀员工与团队表示祝贺,再次确认了鹏瑞高品质发展道路的正确性,并表达了要坚持该战略方向的决心。希望大家总结经验、改进不足,要提升数倍于现有的能力,再接再厉,全力以赴,迎接更大的挑战,取得更大的成绩。

▲集团董事局主席徐总讲话

展望2023年下半年,徐总表示,“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面对形势严峻的下半年,大家的信心不能缺,干劲不能小,办法不能少。”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凝心聚力、勇毅前行,提升能力,势必达成今年的任务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