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博会C位——邦德激光大放异彩:激光全自研生态助力“智能绿色制造”全产业链

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是中国工业领域面向世界的一个重要窗口和经贸交流合作平台,也是世界了解中国制造业发展现状的窗口。在这里,邦德激光作为中国激光切割行业的领军企业,向全球展示了其自研的技术和产品,展现了“中国智造”企业的韧性和活力。

在这场全球瞩目的盛会上,邦德激光以其行业新品类——“激光扫描切割机”、大国重器四卡盘智能游离——“M5激光切管机”、颠覆性新产品——“自冷却手持激光焊”、核心部件全自研生态、连续四年全球销量第一的业绩、最大展位面积“展王”等多番看点,再次引爆工博会成为焦点。

据现场记者了解,邦德激光在工博会上展示了其从概念研发到激光核心部件全自研自产的产品生态以及从高精度切割、焊接到高效率加工的产品体系,邦德激光的产品涵盖了1500W到60000W功率段的板材、管材、卷材、板管一体激光切割机及自动化设备、激光焊接机等不同类型产品,为智能绿色制造全产业链提供激光加工整体解决方案。

首发首展 革新颠覆

巅峰新品Dream系列24KW激光扫描切割机(磁悬浮全自动激光扫描切割机)在现场全球首发。它是继22年发布3KW、6KW、12KW扫描切之后,邦德激光在扫描切品类上的再一次极限突破。凭借自研的BodorPower激光器、BodorGenius激光头、BodorThinker总线系统的完美配合,它突破激光加工市场上激光切割想要提高加工速度和厚度只能堆功率、不能切割高反材料的痛点,真正做到铝板、黄铜、紫铜等高反材料随心切,切割速度倍升、厚度倍增、无惧高反。

同时,Dream系列采用磁悬浮电机驱动技术,几乎无任何机械摩擦,运动平稳可靠。配置全自动上下料装置以及智能更换喷嘴、智能对中、一秒寻边等功能实现无人值守,同时搭配邦德激光自研六大核心部件及八大黑科技于一身,实现超级速度与极致精度的完美结合,为客户带来超乎想象的巅峰快感。

定义自冷却,颠覆手持焊!在现场,邦德激光2023拳头新品——BodorWelder自冷却手持激光焊首次线下亮相,高调宣布进军手持激光焊领域。在现场,邦德激光利用冷热试验箱模拟BodorWelder在高温、极寒下的作业环境。在一众客商的亲眼见证下,BodorWelder历经高温、极寒测试后依旧展示出了高质量的焊接效果。这得益于它在行业内首创的智控环流恒温技术,带来全天候、自冷却、持续出光的绝佳优势,具备在-20°C至60°C环境温度、90%空气湿度的极端环境下稳定、持续出光的强大实力。另外,BodorWelder一体化设计、旋钮式交互的新奇体验,也赢得客商广泛赞誉。

群星闪耀  “智”不可挡

除首发首展的超级新品之外,邦德激光板管各大主力机型同样以最强配置隆重登场、火力全开。

四卡盘智能游离的M5激光切管机在展区内“领衔坐镇”。落地式榫卯板焊床身,机床稳定,加工范围广,可承接3T的重型管材。气动四卡盘,不仅做到全自动上下料高效安全,而且无论工件长短,都能实现真正的零尾料。智能游离模式,可在不同工况下切换不同的卡盘夹持模式,满足整管加工、长零件加工情况下的卡盘位置智能切换。

此外,融合扫描切、厚板过热补偿、一秒寻边、激光头主动避障等数十项黑科技的P系列激光切板机,带来极致速度与智能体验。

荣获“设计界奥斯卡”——德国iF奖的人气爆款A系列,以榫卯式板焊结构设计传递国粹匠心,在展会大放异彩。

多样化、高端化的激光加工智能解决方案,无不彰显着邦德激光的自信与实力。

邦德激光在工博会上的吸睛表现,再次证明了其在全球激光切割行业中的领导地位。此前报道,邦德激光还是唯一一家6次荣获世界级工业设计大奖的激光企业,通过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品牌化运作,邦德激光已经发展成为中国装备制造业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工业品牌。

通过工博会,邦德激光向全球展示了其领先的技术和产品,同时也展示了其连续四年全球销量第一的底蕴与实力。在未来,邦德激光将继续致力于技术创新和产品质量提升,为全球用户提供更优质、更智能、更环保的激光加工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