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春联戴口罩,BOSS直聘伴千余名海外留学生“云过年”

“留学生涯苦,回家岁月甜”。牛年新春,尽管不能回家与家人团聚,英、美、澳、加众多留学生还是家门上贴起了春联,在全球各地与身在国内的家人共度中国年。

美国留学生家门口贴上了春联

领到礼包的留学生

“参加活动领到了春联与口罩,回家就迫不及待地把春联贴上了,也算是给自己创造一份年味”,第一次没有在家人身边过年的留学生刘然说。身在纽约的留学生也表示,“虽然和家里人说一切都好,但心里难免会感觉到孤单,看到春联也有念想”。

每逢佳节倍思亲。活动主办方BOSS直聘相关负责人介绍,考虑到海外严峻的疫情防控局势和各地留学生的实际情况,为了传递一份祖国同胞的关爱与节日祝福,BOSS直聘为留守在海外的学子们寄送了一批“新春爱心大礼包”,通过近20家学联组织线上报名,以邮寄的形式送到留学生手上。

礼包内含多个KN95口罩和定制春联福字等礼品,既有一份浓浓的节日祝福,也有实实在在的防疫物资。据统计,此次领红包活动有超过千名留学生报名,他们身在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洲。

“希望这份新春礼物能为每一位在异乡拼搏的学子送去温暖的祝福和守护,在这个中国人最重要的节日里增加一份仪式感”,前述BOSS直聘负责人表示,平台始终致力于为海内外大学生提供成长陪伴式的服务,未来也将持续从人的角度出发,解决留学生就业、成长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