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科集团与上海鸿网供应链董事长林军一行座谈交流

迈科集团与上海鸿网供应链董事长林军一行座谈交流

11月4日,上海鸿网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林军一行莅临迈科集团上海公司走访交流,迈科集团董事局主席何金碧热情接待。双方就当下有色金属行业走势以及新背景下的战略合作机遇进行深入探讨。

会上,何金碧从迈科集团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经营模式、企业发展愿景等情况做了详细介绍。林军表示,迈科集团是一家令人尊敬的企业,深耕有色金属行业27年,在业界有着良好的口碑。上海鸿网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宗商品供应链管理公司,在主营业务上与迈科集团高度契合,公司通过多年研发的金融市场风险管理技术,依托大宗商品互联网平台开展供应链管理业务。同时,推行账户合作、股权合作以及产业投资基金等多种投融资模式,搭建了系列产业互联网平台,实现了产业规模化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此次来访,希望双方可以加强交流,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探索在大宗商品、供应链金融等领域的合作机会。

何金碧表示,上海鸿网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覆盖了全球宏观、国内宏观、行业及具体市场品种,已建立起成熟研究体系,并与数百名世界知名企业合作,发展势头强劲。此次座谈交流,进一步增进了迈科集团与鸿网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的友谊,希望双方能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挖合作潜力,开展多元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鸿网股份副总经理段宏宇、董事会秘书张稷娃、铜研究员邓亚东、镍&不锈钢研究员水倩红,迈科集团国内贸易部总经理王宏斌、大商道商品交易市场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黄笑天、深圳迈科大宗商品金融服务有限公司铜贸易部总监张亮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