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百种“辽字号”优特农产品亮相农交会

据辽宁省政府网站消息,12月22日至24日,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暨辽宁省优质特色农产品西南地区(成都)推介会(以下简称“农交会”)在四川省成都市举行。我省90多家企业携100多种优质特色农产品参展,农产品贸易成交额达7.82亿元。

本届农交会,我省设置展区面积约900平方米,设立粮油、果蔬、畜牧、水产等优质特色农产品展位以及现场直播间、推介区和品鉴区,集中宣传推介“辽字号”农业品牌;设立数字农业、产业集群、产业强镇、产业园区、种业、“第一书记”、辽宁“七品”(地理标志)、农业重要文化遗产、金融助农等展位。

近年来,我省重点围绕粮油、畜禽、饲料、果蔬、水产五大产业打造全产业链条。截至目前,我省已有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115个、辽宁知名品牌农产品279个、农产品地理标志100个、绿色食品产品1083个。此次展会为我省集中展示宣传优质特色品牌提供了大好机会,对开拓“辽字号”优质特色农产品在西南地区、四川省的销售市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