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辽宁品牌消费创新 拓展企业销售渠道

据辽宁省政府网站消息, 11月19日,由省商务厅和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共同主办的2022辽宁品牌消费创新发展大会在沈阳举办。本次大会作为辽洽会贸易板块的重要活动,是我省品牌商品拓展市场的商贸洽谈平台。

大会甄选了百余家知名采购企业参会,包括中华老字号、辽宁老字号、“三品一标”等省内知名品牌,邀请了京东、大商、百胜、美团、永辉、新隆嘉、华润万家等企业,以加快辽宁品牌商品开拓国内外市场。

通过供采对接,大会达成了37.4亿元的品牌商品采购合作。大连大商红酒、鞍山缙吉生猪、本溪龙宝参茸产品、丹东东港草莓、锦州笔架山关东煮系列、营口水果、铁岭大成鸡肉分割品、朝阳凌塔酒水、盘锦汇福豆粕、葫芦岛华盈中坤鲍鱼10个采购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省内外企业进行了一对一对接洽谈,加强供求双方合作联动,拓展企业销售渠道,进一步增进了广大客商对我省产品的了解和认可,为达成更广泛的商贸合作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