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港第7家内陆港公司落户阜新

据辽宁省政府网站消息,7月26日,辽宁阜锦内陆港物流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阜新市彰武县举行。阜锦内陆港是锦州港继在通辽、朝阳、赤峰、锡林郭勒、齐齐哈尔、通辽(大林)成立内陆港公司后结出的第7枚硕果。

今年,锦州港多次走访调研新通道沿线重要城市——阜新市,在与相关合作企业进行多次交流后,最终确定将阜新市彰武县柒田物流场站作为阜锦内陆港场站选址地。该场站占地507亩,场站内自有铁路专用线2800米,具备铁路发运功能,周边拥有煤炭、碎石、矽砂等货源,具有良好的合作发展前景。

下一步,锦州港将提供优质的港口服务,使阜新客户“足不出户”即可办理相关手续,切实感受到货物流转效率提升、物流成本大幅降低等实实在在的便利和实惠。同时,利用阜新地区丰富的资源优势,借助内陆港场站的公铁运输和仓储优势,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扩大服务范围、拓宽服务半径,为东北陆海新通道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