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商环境促发展 滁州新奥燃气助力全市企业复工复产

兔年伊始,万象更新。节后,我市企业开始集中复工复产,随着企业的快速复产,日供气量从春节期间的60万方增加至120万方,滁州新奥燃气为保障低温天气下的安全、平稳供气,多措并举、积极应对,助力全市企业复工复产。

保供应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为排除冬季低气温对气源分输所产生的不利影响,滁州新奥燃气对储配站、门站等重点厂站设备进行了全方面的排查工作,通过公司智能运营系统,实施科学监控管理,确保燃气管网设施稳定运行;同时为保障气源供应充足,提前协调,从浙江舟山、陕西延长等地协调LNG(液化天然气)资源,按需调度有序到站,气化补充气源缺口。

保安全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滁州新奥燃气对复工企业进行科学分析,密切关注企业动态,时刻关注气量变化,排列整体实施方案和计划,按计划对企业工商户错峰调试,全面检查,确保管线安全无泄露。在企业复工前后,逐户上门为各企业燃气相关人员做安全培训和宣传工作,对关键节点设备进行维护,保证企业复工运营安全。

保服务

复工复产期间,积极开展多方面客户服务工作。线上利用专线95158、微信公众号、e城e家服务平台等完成网上业务办理,多渠道了解企业动态需求,创造安心安全的线上服务环境。线下,对抢维修车辆进行维护检查,抢维修工全天待命,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如遇突发情况,确保第一时间安排人员解决,为企业复工保驾护航。

滁州新奥燃气将始终秉持“安全是责任、安全是底线、安全是良知”的原则,践行对客户的承诺,努力营造优质营商环境,统筹安排客户服务,全力保障企业用户用气需求,助力企业快速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