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价格预测:黄金测试关键支撑导致阻力反弹

黄金价格在今年夏天继续下滑,上周终于对1700区域的关键支撑进行了测试。 虽然价格确实测试低于 1700 美元,但它们并没有越过去年 8 月以来的摆动低点。 取而代之的是,买家在测试该价格之前介入,到目前为止,这导致了类似弹弓的回撤。该支撑测试发生在上周四,随后在上周收盘时出现了强烈的看涨反应。

周四的价格走势以看涨吞噬的方式结束了日线,周五价格继续上涨,价格直接跳入第一个阻力区域,该区域从斐波那契水平绘制在 1723-1733。 到目前为止,通过每周开盘,该阻力区帮助保持了高点,但卖家还没有完全利用这种情况。

黄金长期

黄金自 6 月以来的走势以及自 4 月以来更大范围内的走势无疑是看跌的。黄金在4月中旬触及2,000 美元的心理水平,该周线以看跌吞没方式收盘。卖家随后经历了两个阶段的走势,首先下压至 1785 支撑位,随后是 周回调,随后是6月份的抛售,将价格推低至关键支撑位。

指出这一点的原因是在上周的抛售遇到如此重要的支撑位之后可能出现回调。

虽然看跌趋势仍然具有吸引力,并且继续存在的理由仍然有效,但更大的问题是情绪问题。在7月5日的日线图上,黄金的看跌趋势已进入超卖区域。然后在接下来的两周的大部分时间里,RSI 出现分歧,因为价格走势设定了较低的低点,而 RSI 开始显示出更高的低点。

既然我们在看跌走势中开始回调,最大的问题是它可能会持续多久,鉴于技术背景,价格仍有可能回调至 1753 甚至 1785 的阻力位,同时保持在大图看跌趋势。

黄金短期

这次回调够吗?或者在空头能够接管到支撑突破可能进入等式的程度之前,是否还有更多的重新加载?

鉴于本周的经济日历,它肯定看起来有很大的潜力。周三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利率决定将是宏观市场的一大推动力,包括美元和黄金。但是,周四和周五也将发布美国 GDP 数据,我们将获得美联储首选的 PCE 通胀指标。预期在线打印率为 4.7%,随后是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的最终读数。

因此,本周的经济日历已经加载完毕,从那批头条风险中肯定存在新主题在这里被定价的潜力。从技术面来看,黄金突破阻力位转为支撑位 1712 为下跌至 1700 点打开了大门,之后看跌的突破潜力依然存在,寻求测试 2021 年 8 月的摆动低点 1677.9。

该支撑区域可能仍然是价格走势的棘手区域,因为略低于 2021 年摆动低点是另一个摆动 1673.3。要想突破这两个水平,我们可能需要美元强势上涨,这也可能出现在股票和其他宏观资产类别中;但鉴于美联储一直在努力控制通胀,这一点目前在黄金中尤为明显。

在黄金的上行方面,突破 1723-1733 的阻力位为向上移动至二级阻力区打开了大门,从 1751-1753 绘制,之后又出现了另一个汇合区域,绘制在 1763 和 1771 的斐波那契水平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