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物价局领导赴乐购门店视察春节市场

2月8日上午,上海市价格监督检查与反垄断局局长施耀恬、副局长单立新等一行前往华润万家乐购上海豫园店调研并视察春节市场。市领导对华润万家乐购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确保节日市场供货充足,维护良好市场价格所推行的系列举措表示了肯定。华润万家上海分公司总经办总监葛珍及门店相关负责人陪同视察调研。

施耀恬局长一行首先听取超市负责人介绍了超市节日备货、经营等基本情况,并提醒华润乐购继续做好价格诚信经营,第一时间处理好价格纠纷,用好新的价格监管机制,把李强书记上海购物理念,体现在超市卖场这类服务窗口上。
随后,施耀恬局长一行重点视察了米、面、油、蔬菜水果等民生商品,以及五粮液茅台等高端节日商品排面。当看到民生商品品种丰富,市民正在货比三家精挑细选;节日商品琳琅满目,各类促销标识清晰醒目,广大市民正沉浸在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中时,领导表示看到了一线的真实情况,对节日市场的稳定繁荣充满信心。
华润万家乐购负责人也向记者表示,领导对节日市场的关心、对超市工作的关注,让超市深感责任重大,超市一定会积极组织货源保供应,稳定物价促民生,确保节日市场的供需两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