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玩客云:区块链技术热潮下的歌华链路由更精彩

近日,从官方了解到,迅雷旗下智能硬件玩客云成功揽获“2017全球区块链最受关注产品”奖,此消息一经传出立即引起业内的广泛关注。人们在为当前3C数码产业蓬勃发展叫好的同时,更为这些年来云计算所带来的种种便利而点赞。那么,在大数据产业日新月异的当下,共享计算业务的推出对云计算市场的发展究竟有哪些影响呢?未来区块链以及C端技术的延伸又将呈现出那些趋势呢?

歌华链路由带来深层变革

如果说当前3C数码产业最火的概念是什么,基于区块链的爆款“玩客云”绝对可以拔得头筹。那么,什么是玩客云呢?简单说,所谓玩客云就是一种网络附属存储的智能硬件,用户可以通过玩客云去享受闲置网络带宽、存储空间以及计算资源所带来的便利。

而如今市场上可与玩客云相媲美的歌华链路由,则是典型的区块链技术的完美产物。

歌华链路由是TSD智能共享生态的具体落地项目,其依托安全可信、点对点分布式的区块链技术,通过所有路由用户共享的带宽、存储和计算资源进行收集,由歌华链团队负责采集、调配全网的共享能力,分发给需要的用户,从而达到资源的平衡,降低企业服务器的部署和维护成本。

更为重要的是,歌华链路由团队将根据共享的工作量权重对全网的区块链路由矿机设备分配虚拟数字证明,每一份资源的付出都将得到收益。

对于普通用户而言,在歌华链路由项目的连接下,在获得更高速、更丰富的网络资源的同时,也可以将闲置的带宽、流量等资源转换成额外的收益——这是一个双向双利、可持续发展的共享模式;

而对于企业来说,在歌华链路由项目的全网共享能力下,可以减少计算设备的部署,节省维护的人力、物力、财力成本,简言之,歌华链将会大大延伸云计算与区块链技术创新应用前景。

歌华链路由的先机在未来

那么,歌华链路由的价值究竟有多大呢?

“歌华链路由所带来的市场发展趋势更多的是体现在业务价值的增长上”业内人士指出,区块链的本质实际上是去中心化。而依托安全可信、点对点分布式的区块链技术衍变而来的歌华链路由,则跨越了距离的阻隔,解决了网络宽带资源分配不均等难题。

而实际上,用户可以通过歌华链路由设备共享闲置的带宽、电力、存储空间等计算资源,并获得与分享权重对等的收益,而这无疑意味着歌华链路由在共享计算与区块链的融合应用上迈出了一大步,这对于区块链技术的发展无疑也有着指引意义。

未来,在CDN内容共享平台搭建日趋成熟的基础之上,歌华链路由项目团队将围绕着“构建信任、智能、⾼效的新共享经济”的目标,继续提升技术的上升空间,丰富智能应用,从而打造出一个全新的TSD(TRUST-SECURITY-DEVELOPMENT)智能生态。从这个角度而言,歌华链路由的先机在未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