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宁市举行2021年伊犁州惠民房地产交易会

6月2日,“2021年伊犁州惠民房地产交易会”在伊宁市陶瓷城广场举行。本届房地产交易会共有51家房地产企业参展,通过线上线下共提供8309套住宅房源和3176套商业房源,吸引了大量市民的目光。

当日11时,房地产交易会在歌舞表演中开幕,开启为期3天的集中展示展销。此次房地产交易会汇聚了伊犁众多知名开发商,产品业态涵盖高层、洋房、大平层、别墅、商业用房、车库车位等,极大地满足了市民多元化置业需求。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每个展位前都有不少购房者在咨询、了解房源,有的在仔细看阅楼盘的广告材料,有的在向置业顾问询问楼盘信息,有的在询问优惠政策。

据悉,本届房地产交易会由伊犁州政府主办,州住建局、伊宁市政府共同承办,以“宜居伊犁·和谐伊犁”为主题,线上线下同步举办,共有51家房地产开发企业通过线上线下展示86个项目(可售项目46个、在建项目29个、待建项目11个)。其中,现场有36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展示44个项目,推出4653套住宅房源和2351套商业房源,吸引了购房者选购中意的楼盘。

为吸引购房者,各参会房企拿出大的诚意推出各种促销和预定送礼等优惠活动,不仅推出了房交会特惠价,还推出优惠幅度较大的特价房,吸引了很多市民来这里参观并挑选自己称心如意的住房和商业门面。

今年60岁的贾东卓住在世纪嘉苑二期,因为是4楼,随着年龄渐大,爬楼越来越吃力,她一直想换套电梯房。她和家人穿梭在各大楼盘展位前,认真了解楼盘位置、房屋结构和优惠政策等情况。“这次房地产交易会的政策很优惠、很实在,楼盘也比较多,不用东奔西跑去看房,让我们消费者心里很舒坦。”贾东卓笑着说。

新疆营建置业有限公司作为本地房地产企业,22年来在伊犁州直各级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逐渐发展成为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以建材、酒店、购物中心为经营性物业的实体企业,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口碑。“此次展销会是一次为房地产开发企业集中展示形象、树立品牌、促进交易的平台,我们推出了多个项目的新楼盘,为广大购房户提供多样性购房选择。”新疆营建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明乾说。

据了解,房地产是城市建设的重要载体,在提升城市品位、完善城市功能、提升人居环境、拉动消费、带动相关产业、增加就业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长期以来,州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房地产市场的稳定和发展,坚决贯彻“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因地制宜、因城施策,出台了一系列促进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的政策措施,为州直房地产业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据统计,去年,自治州房地产业实现投资107.3亿元,商品房销售面积297.3万平方米。

“本次房交会的举办,不仅能为各开发商带来充分的展示机会和销售契机,还能让购房者买到称心如意的好房,享受到真正的实惠。”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海依拉提·阿西克信心满满地说,本届房地产交易会还推出了335张价值565万元的购房券和840套特价房源,进一步激发房地产消费潜能,提振市场信心,推动自治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伊犁州党委常委、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伊生,州党委常委、常务副州长陶青松以及州党委宣传部、卫健委、住建局、商务局、财政局、文旅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应急管理局、州房协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