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牌云集,首届抖尚买手节为直播带货带来正能量

最近的直播带货有点乱,因为燕窝糖水,辛巴翻车了;因为“羊毛衫事件”,罗永浩直播间又站在了舆论风口上;而大大小小的网红,好像突然就发现自己都有点卖不动货了……在某些平台某些主播用某些上不了台面的动作,既伤了粉丝钱包又寒了粉丝心的时候,热热闹闹的直播带货好像也进入了冬季,突然有点卡住了。

直播带货真的带不动货了么?不是,总有正能量的活动,会为直播正名。

  由星多多(嘉兴桐乡)主办、巨量浙江直营中心鼎力支持的首届抖尚买手节,传导正能量直播方式,集合了伊芙丽、富铤、罗蒙、史努比、沫兮、百功、微动潮牌、银钻大衣、羚牌围巾等十五个大品牌,于今日在杭州中娱数媒举办启动仪式,并将于近期在抖音平台开始连续直播。

此时此刻,中国服装的优秀品牌们集群站出来,用实际行动为直播带货证言,各个参与活动的坚果传媒集淘科技等MCN机构也精选主播,用精心优选的好衣服为直播产业赋能,为消费者暖心,是不是直播带货中的一股暖流呢?

  买手节匹配了服装行业资深专家和资深买手,专心专业的为消费者甄选高性价比的当季流行款产品,品牌产品匹配正能量网红,让消费足不出户,刷刷抖音,就能买新衣过新年。

“年度流行款,抖音更划算”,一句话,概括了本次活动的宗旨。

在这个疫情尚不明朗的冷冬,让消费者足不出户,不用去商场、专卖店,就能用低价格买到正宗的品牌货、商场货,这才叫刷抖音就够(购)了,云集大牌的首届抖尚买手节,已经为消费者开启了一个放心又开心的“躺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