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互联:福建省首家创业板上市企业的上市十周年记

近日,全球疫情严重国内外众多企业寻求转型升级,盘点过往在危机中那些善于逆势上扬的那些知名企业,你会发现危机也是机遇,成功从来不存在偶然。

  • 中国云服务提供商创领者
  • 中国知名的互联网应用服务类创业板上市公司
  • 福建省首家创业板上市公司

以上是一家上市十年的互联网企业拥有的标签。

三五互联荣获中国互联网行业自律贡献奖、被评定为中国企业邮箱产品性价比第一、成为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和福建省互联网企业20强…...从初创期到变革期,2010-2020上市十年,三五互联一步步走来,取得了许多成功,获得了无数荣誉,在国内拥有中国邮政、中国人寿、特步、中骏等数百万家企业客户和超过2000万的使用者,收入规模从2004年到2017年实现了百倍的增长,给市场交出了一份漂亮的答卷。

(三五互联部分成功案例)

据三五互联相关负责人介绍,上市十年,三五互联基于SaaS服务模式,先后在北京、天津、厦门等地成立技术研发中心,累积二十多年的互联网产品研发和服务经验,研发推出35名片、云门户,企业邮箱、办公自动化系统(OA)、即时通讯(邮洽)、网站建设等一系列产品,为广大企业客户提供企业营销解决方案、数字资产管理和应用解决方案,企业上网解决方案、企业沟通解决方案、移动云办公解决方案,并实现嵌入式架构,一账号登入,多应用多功能,涉足文化传媒、新零售等领域,满足企业客户信息化不同阶段的需求,全面推进企业信息化进程,进行多元化发展,已然创造出跨越桌面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多平台同步的全新模式。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新冠疫情严重,中国网民规模超8.54亿,中国中小企业总数4600万,远程办公人口渗透率不到1%,三五互联抓住远程在线办公和营销市场井喷期,致力于实现“双云战略”,将云办公与云营销并行,为企业客户提供云服务与云计算,启动“三五互联商务联盟”计划,邀请全国各地有识之士共享万亿市场机会。

与此同时,三五互联将通过发起并购优质资产,切入MCN网红行业,全力构建新零售平台,前瞻性布局互联网最新领域,实现从传统互联网到移动互联网的转型融合,多元化发展。直至近日发布重大资产重组预案,三五互联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上海婉锐100%股权,正是一次前瞻性布局的最终揭幕。

三五互联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秉承“成功源于分享,合作成就未来”的服务理念,帮助广大企业开拓互联网营销道路,满足企业用户对高效管理与便捷沟通的需求,引领企业云办公产品服务行业的发展,让企业办公实现跨越桌面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多平台同步的全新模式。在未来,三五互联将继续与广大企业客户携手共进,互利共赢。

附:三五互联相关产品介绍

  • 数字资产管理和应用解决方案

三五互联为企业提供安全、可控、高效、便捷的企业数字资产管理与应用解决方案,推出的35云门户产品是集文档存储、移动协同办公、实时沟通、数据集成、数据营销于一体的企业数字资产管理与应用平台 。

  • 企业上网解决方案

三五互联为企业提供上网基础服务,提供从域名、主机到建站的一站式解决方案,让企业上网变得高效轻松。

  • 企业沟通解决方案

三五互联提供快捷可管控的企业沟通解决方案,为企业提供信息化综合通讯平台。简单易用,操作便捷,让企业不错过每一封重要邮件,搭建快速沟通的桥梁。

  • 云办公整体解决方案

35云办公集成了事务流转审批、外勤签到、考勤查询、请假出差、公司公告、知识库、管理中心、企业邮箱等丰富功能, 涉及企业管理的方方面面,从员工到管理层,全方位提高办公效率。

  • 企业经营管理解决方案

35会经营将组织划分成小的集团,通过与市场直接联系的独立核算制进行经营,培养具有经营意识的领导,让全体员工参与经营管理,从而实现全员参与的经营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