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我能感受到人民群众的支持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 俄罗斯现任总统、总统选举独立候选人普京在卢日尼基体育场举行的支持竞选集会上表示,自己感受到了所有拥护者给予的支持,因为他们在一起就是一个团队。

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3月3日举行了支持普京竞选的大型集会。

普京说:”在这个充满阳光和欢庆气氛的莫斯科冬日里,我想说,我们能感受到彼此的呼吸,肩并肩、手拉手,因为我们共同组成了一个团队。我们,是一个团队!我们有明确而崇高的目标。我们希望能使国家走向光明而笃定的明天,因为我们的祖祖辈辈曾生活在这片土地上,现在,我们和我们的孩子们也生活在这里;将来,我们的子子孙孙都要生活在这里。我们将尽全力保证他们的幸福。”

2018年俄罗斯总统选举将于3月18日举行。

据军事外交消息人士透露,莫斯科建议华盛顿着手开展安全问题谈判,而不应延续美国和北约多年来剑拔弩张的作风。

该名消息人士说:“必须认清现实,进行谈判。应该讨论全球安全问题,而不是剑拔弩张,打破均势,延续美国和北约多年来一贯作风。”

消息人士指出,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年度国情咨文中提到,俄目前拥有最新多功能系统海洋自主潜水器、最新高超音速战略导弹系统“先锋”、“匕首”系统,以及其他超现代武器系统。

消息人士还表示,目前新一代高精武器已进入战斗值勤状态,他指出,普京本人对此有着最精准的表述:“过去没人想听我们说话?那么现在请听好了。”

(转载或发公众号请联系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或公众号:俄罗斯SputnikN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