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犬携福早临门 纳泓财富给您拜年

金鸡报晓辞旧岁,瑞狗旺财迎春来。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纳泓财富执笔于浦江之巅,写下浓浓祝福,提前给全国人民拜年,恭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财源广进!健康平安!

纳泓财富向全国人民的新春拜年祝福

2月9日-23日每晚18时起,与上海外滩万国博览群遥相呼应的陆家嘴震旦国际大厦醒目的大屏上,轮番滚动着纳泓财富为全国人民带来的新年祝福,砥砺前行3周年,这是一个生长于上海,成长于上海的财富管理企业对于上海和全国人民最深的祝福和问候。

海纳百川汇于形,泓扬四海归于心

纳泓财富隶属于金涤投资,是一家国内领先的国有财富管理公司,以私人银行财富管理为主体,以多元化资产管理和小微金融为两翼,基于“卓越投资•创造价值”的理念,为客户提供多元化的投资解决方案。

纳泓财富拥有强大的央企股东背景,2017年旗下各项业务顺利开拓并屡屡取得优异成绩,目前正积极参与由发改委和新华社组办发起的中国特色小镇网的全方位布局,并正在紧锣密鼓地布局金融全牌照运营、优化集团资源配置,打造现代化金融航母。

纳泓财富对潜在投资机会都持开放态度,并专注于已经拥有投资经验的领域,主要包括:金融服务、工业、房地产、消费零售、医疗养生、影视传媒、能源环保、科技与商务服务。我们凭借各类产品和专项基金,满足全国最资深投资人不断变化的需求。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扬鞭

刚刚过去的2017年是纳泓财富继往开来的一年,全体员工锐意进取,不断创新,实现了多元化发展齐头并进的新局面,在业内广受瞩目的二十一世纪亚洲金融年会上,被荣耀授予“2017年度竞争力财富管理公司奖”,得到了业界的广泛肯定。

纳泓财富在企业快速发展的同时,也不忘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在金融行业助力脱贫攻坚方面,

纳泓财富一直走在行业前头。纳泓财富与中国扶贫基金会的公益合作由来已久,在过去三年间,纳泓财富与中扶携手“纳爱泓善”公益基金,参与了中扶于埃塞和苏丹两国实施的“微笑爱加餐”国际项目,为非洲受饥儿童供餐。2016年企业邀请了当地部分受益儿童访华,开启了具有一定社会影响力的“微笑童行”公益慈善活动。2017年纳泓财富在全国范围内成功举办“夏日送清凉”公益活动,为全国7个城市千余名清洁工人送上防暑用具;同年企业精准扶贫四川平武县古城博爱小学数百位贫困学子,并获得由中国扶贫基金会颁发的“2016年度扶贫突出贡献奖”。

展望2018年,纳泓财富的任务艰巨而光荣。我们将进一步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推进中国金融行业的发展,以诚信为本,以专业兴民,成就卓越投资并创造价值,以金融服务实体助力中国工业化升级。2018年纳泓财富将继续加大在金融领域的投入,继续加大公益事业特别是精准扶贫的投入,推动共同富裕和社会发展,为建设美丽中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