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通预制菜线上营销隔阂,“速菜通”平台正式上线!

2022年9月30日,由寿光市人民政府、寿光市工信局主要领导班子指导,山东速菜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全力研发的预制菜平台“速菜通”正式上线。

山东寿光素有中国“蔬菜之乡”的称号,是全国重要的蔬菜集散中心、价格形成中心、信息交流中心和物流配送中心,在预制菜产业发展方面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

近年来,随着预制菜产业规模的不断扩大,寿光市委提出以科技赋能传统产业的发展模式。山东速菜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为响应寿光市委的号召,紧抓预制菜产业发展风口机遇,于今年成功研发预制菜全球数字化智能营销平台——“速菜通”。

Application Description automatically generated with medium confidence

“速菜通”平台专注为全国广大预制菜企业提供更简单高效的数字化智能营销服务。通过运用数字化手段,帮助预制菜企业搭建企业官网,建立多端展示页面,进行视频、信息流的多渠道推广等,助力预制菜企业进行品牌建设,强化品牌认知,实现全域智慧营销。

同时,“速菜通”平台将利用互联网科技及大数据优势为产业赋能。通过使用智能工具帮助入驻平台企业,建立预制菜入驻标准,聚合预制菜企业信息,打通企业间上下游隔阂,搭建便利安全的在线交易市场,帮助预制菜相关企业实现智能化交易管理,从多个维度助力各大商家降本增效。

Graphical user interface, website Description automatically generated

未来,“速菜通”平台将充分发挥高新技术企业的技术优势、平台优势、数字化优势,赋能全市预制菜企业数字化建设,积极推动预制菜产业链升级,加快寿光预制菜品牌推广进程。

同时,平台内部将不断迭代优化,进一步提升企业服务力,将“速菜通”做大做强,全力冲刺预制菜产业万亿级赛道,打造全市预制菜产业发展高地。利用企业技术优势,为“中华预制菜产业第一城”的建设添砖加瓦。